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

年年岁岁

       早晨起来被老爸弹钢琴的声音吵醒。

       你闺女年八月不回来一回,没素质是吧?

       投诉被忽略之后。快递又来送花,一大束玫瑰送给我妈妈,我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好奇我妈今年送给我爸的礼物,原来是一套《大家小书》。

       我是个活的多么糙的人,没有任何仪式感,讨厌任何仪式。其实我觉得也不是,只是每个人对生活的记录方式不同,节点的确认方式不同,社会以这种时令行很强的节点来使整个社会形成一种仪式来合聚诗书礼乐,将道德层面的东西以物质化和情绪化的东西更有意思的表达出来,挺好的,只是我不喜欢。

       今天是情人节,祝愿所有的朋友不管有没有另一半都要好好的爱着、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拥有远方和当下。明天是年三十儿了,提前祝所有的朋友新春吉祥喜乐、安康如意。

       每年春节是我和朋友们狂欢的日子。所以文停更了。爱你们!

 


评论(37)
热度(38)

© 宁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