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

【all关】万籁俱寂

 教堂的审判(7)

       关宏峰遇到严良,严良正晃晃荡荡的一手拿着一杯豆浆一手吃着一套煎饼,看见关宏峰立刻露出笑容,“吃饭没?”

       “嗯。”

       关宏峰进办公室他也跟进去,“我说,没证据就不破案啊?”严良嘴里塞着煎饼问,关宏峰看见赵茜,“有线索吗?”

       “我们搜集到477张和狗一起合影的男性,其中有39人是和泰迪犬合影的。一会儿向周队汇报请示怎么跟进。”

       关宏峰未置可否,赵茜有点儿奇怪关宏峰的态度,严良吃喝不耽误,跟着关宏峰往外走。

       “嗳!老关哪?还没到哪?”周巡的大嗓门儿从外面传来,关宏峰应了一句,“来了。”

        “老关!”

        两人正面遭遇,周巡能上时尚杂志的津港第一攻造型立刻得到了关宏峰的强烈回应,关宏峰惊得倒退两步差点儿坐地上,多亏严良在身后手疾眼快的叼住煎饼腾出一只手来搂住了关宏峰的腰。

       小汪本来跟在周巡身后,洋洋得意的呲着牙花子乐的神魂颠倒的,见势赶紧过来扶关宏峰,“哎呦呦...”回头冲着周巡挤眉弄眼儿,“怎么样?关队都五体投地了吧?”

       关宏峰的十几年警队生涯受到的惊吓总和八成也不如这两天受到的多,他推开小汪,狠狠的低声对周巡说,“你这是有啥想不开的事儿,当着一队的人呢,你要干嘛?”

       周巡捋了捋自己这新鲜时尚的小扎发,“怎么啦?Gay的标配啊?”

        严良倒是大加赞赏,“你别说啊,周队,你以前gay的不明显,现在特别突出了。”转向关宏峰,“真的,周队这个正确,宏峰你就四三不着调了,你现在不但不像个gay,说你是纪检委副书记都没问题。”

        关宏峰现在真觉得自己命不好。

       “还没有女性受害者被发现?”

        周巡挺不习惯自己一捋头发是个小扎辫儿的,“没有,他妈的也是蹊跷了。”

       “那些照片没什么用,不必跟了。在城乡结合部布控,主要针对站街女,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最近突然不见得。通过线人查各个娱乐场所,看有没有最近离开津港或者无故离职三陪小姐;摸排本市内所有私人会所,要低调进行,主要针对妻子是医生或者是从事相关职业的。暗访本市所有年龄在35到45岁之间的女性外科医生或从事相关专业的女性,从中筛选和报案人有联系的人。给这名死者画像,之后请技术队做这个孩子的动漫影像,一定要做到面部形象逼真。”

        严良眼中的笑意大盛,周巡扭头布置任务去了。

        严良走开几步又羊驼似的把脖子拧回来贴近关宏峰,“我给你守三陪女去啊,是守身如玉的守,不是守株待兔的守。”

        关宏峰皱了皱眉头,刚想开口说话,严良反身迅速的拉开关宏峰的围巾看了一下,还没等关宏峰反应,就笑了一下离开了。

       周巡恰好看见这一幕,“严良!”严良早走远了。

       “这小子,忒他妈过分。”

        关宏峰瞥了周巡一眼,“我们去哪儿?”

        “我不得听你的嘛。”

       “听小汪的。”

       小汪觉得自己的春天来了,嗖一下蹦过来,“关队,师父,我通过线人查了,咱们这儿最牛逼的一个gay吧叫尊吧,会员制的,花场子日夜有局,要有他们的注册身份才能进得去。我给你们弄了俩个。”说着从兜里掏出两个制作精良的带彩虹标志的钥匙链,钥匙链上有二维码。

       周巡和关宏峰接过来,周巡摸摸小汪脑袋,“干得不错,赏你金珠一车。”

       “谢主隆恩。”

       “跪安吧。”

       “嗻。”

       关宏峰倒是被他们俩个逗乐了。周巡也特别的高兴起来。两个人下楼,小汪又喊,“师父,我给你借了辆车,钥匙。”小汪把钥匙扔过来。

       周巡和关宏峰下楼,按了一下,一辆保时捷cayman应声,周巡看向关宏峰,“这小子整的还挺花花儿。”

       尊吧果然名不虚传,进去之后发现别有洞天,一切装饰都彰显主人的出色审美和想象力,每个休闲的空间华丽而隐秘,不少人低声谈笑表情亲昵,光影婆娑中,有一对对的在接吻或者谈情说爱。

       周巡那一腔刑警的热血空前燃烧,四下打量,偶尔被一些亲密举动吓一跳,扭头看关宏峰,关宏峰还是万年冰山脸波澜不惊。

       可能关宏峰和周巡是生面孔,所以服务生一路跟随,两个人落座。

       “两位日安,很高兴为两位服务。”

       “你高兴早了!”周巡话一出口,关宏峰就在桌下踢了他一脚,周巡把他的武力值收缩到安全范围,硬改口说,“我们也吃不了什么东西。”

        服务生呆立当下,关宏峰接过酒单,低头一边看一边说,“他今天情绪不好,不用理他。”

       服务生抖抖腿,爱娇的回应,“先生客气呢,服务不周,请您见谅。”

       “一杯Martini Bianco,一杯johnnie Walker black,谢谢。”服务生躬身而去。

        “讲究。”周巡眼里带笑的看着关宏峰。

       “你也该顾顾家了。”

       “的确,自打今年开始我是觉得形单影只的,缺个人调教。”

        关宏峰也暗暗的四下打量,周巡口袋里的手机调成了震动,一直在嗡嗡的响,周巡看了一眼关宏峰,关宏峰示意他去洗手间。

       酒上来了,关宏峰不得不喝了一口,却听到有个声音慵懒而嗔怪的说,“大的不喜欢喝酒。”

       关宏峰回头是刘音,“你怎么在这儿?”

       “我朋友的场子。”刘音从后面揽住关宏峰,贴着他的脸笑盈盈的调侃,“你确定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关宏峰并没有推开刘音,而是低声说,“在外面少和我接触,不安全,周巡也在。”

       “我看到了,所以才出来。”

       “你的女性朋友?”

       刘音甜美的笑着,坐到关宏峰的椅子扶手上,“很重要吗?”

       关宏峰趴到刘音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刘音有些吃惊的看着关宏峰,关宏峰点点头,刘音搂住关宏峰的肩膀,“那我走了。”

      周巡回来的时候恰巧看到了刘音的背影,狐疑的问,“谁呀?”

      “朋友。”

      “嗳?老关...”周巡暧昧的凑到关宏峰跟前,关宏峰却一把把他推开,“别胡思乱想。”

评论(14)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